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2017年度浙江省科技统计年报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8 14:56 浏览次数:

各市科技局(委)、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在浙省、部属科研院所,有关高等学校,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科技统计年报工作,提高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度浙江省科技统计年报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124-5日。

(二)地点:杭州之江饭店(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8-200号,电话:0571-88066888),请自行前往。

二、培训内容

(一)2017年度综合科技统计年报工作安排和实施方案;

(二)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调查;

(三)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

(四)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调查;

(五)科技厅专项统计调查;

(六)国家火炬计划统计。

三、参加人员

(一)各市科技局(委)科技综合统计工作业务人员1人,统计依托单位1-2人;

(二)各市科技局(委)高新处主要负责人及火炬统计工作业务人员各1人,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及大学科技园火炬统计工作人员各1人;

(三)在浙省、部属科研院所负责科技机构统计任务的业务人员1人;

(四)承担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的各有关高校、省(部)属院所和其他有关单位负责科技统计的人员1人。

四、其他事项

(一)报到时间。培训班125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请参会人员于4日下午14:00点开始报到,杭州市参会人员于5日上午8:30现场报到。

(二)请各有关单位安排好人员准时参加,请所有参会人员于12117:30前登录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网站在线报名。

(三)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

(四)因酒店停车位紧张,请参训人员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准时到会。

联系人: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陈建民 0571-87055678

省信息院统计所王紫露 0571-85112856

省科技厅计划财务处王键 0571-87054037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1711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