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17-12693 发布机构: 浙江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17-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征求《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7-09-11 09:37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浙科函高〔2017〕138号

各市科技局(委)、发改委、经信委,各省级有关单位、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各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紧抓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人工智能技术攻关和深度应用,催生新兴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我厅会同省发改委、经信委编制了《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印发你们征求意见。各市科技部门汇总本级发改、经信部门意见一并反馈。请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我厅。没有意见的也请书面反馈。

联系人:包佳,联系电话(传真):0571-87054023,邮箱:baojia@zjinfo.gov.cn。

附件:1.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省级有关单位名单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