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成立“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11:38 浏览次数:

浙科发计〔2017219

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委),省级有关部门,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有关专家:

为加强我省科技管理工作,提高科技管理的科学性,充分发挥科技专家在我省重大科技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的作用,更好地执行专家咨询与行政决策相结合的制度,根据《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实行专家咨询制度管理(试行)办法》,经过组织推荐和评选,我厅研究决定,聘请陈云敏等374位专家为我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成员(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位专家秉持集思广益、求实创新的态度,按照《浙江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工作规程》认真履行咨询服务的职责。专家组所在单位要提供条件,大力支持专家开展工作,保障专家能够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各级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及时向专家提供需求、反馈信息,为专家组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附件:1浙江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成员名单

附件:2.《浙江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工作规程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171228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171228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