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18-14776 发布机构: 浙江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18-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18年第一期公款存放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06 15:19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政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现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相应服务的银行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ZCG2018H-GK-002

二、采购内容及数量

标项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资金额度

具体要求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18年第一期公款存放项目

3

24840万元

详见第四章招标需求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本次招投标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主体一个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3 月 6日至2018年 3月1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时 ;下午 14:00—17:30时。

2.报名地点: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一楼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台。

五、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报名表及附件。

下载网址:http://www.zjzfcg.gov.cn/new/ ,位置:“首页-办事指南-省政府采购中心财务程序-财务程序(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3月20日上午09:00时前半小时内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3A06(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3月20日上午09:00时整在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3A06(四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须派全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全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八、招标文件下载地址: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本公告后提供附件下载。

九、业务咨询:


机 构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

网 站

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www.zjzfcg.gov.cn(文件下载、公告查询)

咨询事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传真

备注

项目联系人

杨连娣

0571-88900116

0571-88907751

三楼(电子信息管理部)

项目投标报名

陈彬菁

0571-88907723

0571-88907704

一楼(服务大厅)

项目保证金

邵  幸

0571-88907705

0571-88907704

一楼(服务大厅)

网站系统问题

客  服

4008817190

/

注册、账号等

4008371020

/

其他问题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3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