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19-14751 发布机构: 浙江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19-1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8 16:12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科技新政”专项督查评估服务

联系人

沈翔宇

联系电话

0571-87054003

主要内容

1、根据“科技新政”的实施要求,对全省以及各地市的标志性成果和主要科技创新指标完成情况、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情况、强化区域协同创新情况、推进高端创新资源集聚情况、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完成情况以及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进展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全面查阅相关的工作报告、政策文件及各类文件资料,整理座谈交流的访谈记录,完成对各地“科技新政”落实情况的调查梳理。

2、根据各地需要由省直有关部门协调和解决的突出问题,完成对省直有关部门支持和推进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的调查梳理。

3、高质量完成第三方评估报告,认真做好对各地科技新政完成情况的评估,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确保评估服务的内在一致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熟悉全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具备为政府部门提供第三方政策评估服务的能力与经验

预算资金

20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按照“科技新政”专项督查方案及各督查小组具体方案,要求100%到场参与11个设区市3个片区的实地督查工作,完成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等具体工作。

2、组建3支专业项目团队,每个团队不少于2人,团队成员熟悉科技政策和政策评估流程。

3、按照要求撰写评估报告,要求附件项目、内容完整,于11月底前报采购方;同时,协助采购方在12月底前完成综合督查报告撰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