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19-14749 发布机构: 浙江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19-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30 17:55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区域可持续发展建设和分析评估服务项目

联系人

廖川杰

联系电话

87054108

主要内容

1.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实验区发展战略和促进实验区发展相关政策研究。2.按照科技部授权或委托,行使对浙江省内国家实验区的部分管理职能。协助我厅组织开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荐工作。3.协助我厅组织开展省级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与管理。4.省科技厅委托的其他工作。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熟悉掌握国家和我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新示范区)建设相关规定与发展情况,具有较强的实验区(创新示范区)管理经验与基础,具备平台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人员团队和能力经验。

预算资金

22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为推进我省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政策建议,为完成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在我厅新建2-3个省级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过程中,服务供应商组织专家对建设方案开展咨询论证,提出咨询意见;在我厅组织推荐申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过程中,服务供应商组织专家对建设方案开展咨询,提出论证意见;在调研总结基础上,撰写区域可持续发展年度分析报告1篇;做好已建实验区(创新示范区)进展情况的分析评估与监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