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19-14746 发布机构: 浙江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19-07-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8 09:02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2019年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

联系人

张宇环

联系电话

0571-87054043

主要内容

1. 组织举办国际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主要承担活动会务场馆租用、展馆布置、设备租赁、车辆租赁、嘉宾往返国际旅费、宴请用餐、宣传、翻译及劳务等其他会务服务。

2. 提供高技术项目对接服务,对接省内单位与境外合作机构开展项目信息对接匹配联,为双方的项目前期对接洽谈提供专业化服务。

3. 协助实施管理双边产业联合研发计划,与外方项目管理机构保持定期沟通机制、开展对申报项目的形式审查及过程管理、提供技术需求对接及寻找产业合作伙伴等服务、项目成果跟踪转化以及对执行效果进行评估等内容。

4. 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载体绩效核定,对省内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相关载体工作绩效认定提供第三方专业化服务。

5. 完善更新海外技术项目库与专家库,通过购买第三方数据库、数据分析服务、网站技术支持等方式,更新完善我省海外高技术项目库和专家库。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对浙江省国际科技交流对接有广泛的创新资源网络、深厚的国际交流合作基础及举办活动、国际角落、绩效审核、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人员团队和能力经验。

预算资金

277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 组织举办国际科技合作综合性大会、展会、论坛等交流合作活动2场,每场参会人数不少于100人;组织专场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5场(含)以上,其中在境外活动不少于2场,境内每场对接交流活动规模不少于40人,其中国外高层次专家、企业家原则上不少于10人,境外每场对接交流活动规模不少于30人,其中国外高层次专家、企业家原则上不少于20人。

2. 全年对接服务省内企业、高校院所、中介园区等单位不少于100家,收集国外先进适用技术不少于200项,协助省内单位与境外相关机构对接项目不少于300次,促成省内单位与境外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不少于50项,其中一半以上为企业参与的产业化项目。

3. 协助实施管理芬兰、以色列、加拿大艾伯塔省、葡萄牙中部大区、捷克、奥地利、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等7个双边联合产业项目,征集申报项目15项左右,与外方项目主管部门视频、电话、互访会晤不少于7次;对已立项项目进行信息对接和合作成果落地服务,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收集、整理、汇总。

4. 审核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载体绩效成果不少于100家,对外文绩效佐证材料进审阅、筛选、甄别,对照绩效打分标准确定最终绩效得分。

5. 更新完善技术项目库和专家库信息,每年新增技术项目100项以上、技术专家名录20人以上。项目应当符合我省产业发展及国际科技合作需求,具有至少国内领先的水平,项目所有者愿意以专利授权、技术参股、合作研发等各种形式与我省机构开展合作。技术专家应当具备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无知识产权方面的纠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