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15 09:06 浏览次数:

寒冬送温暖,腊月传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率厅办公室、人事处一行,走访慰问陶奎垣、陈传群、周文、邱飞章等离退休老干部,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干部身边。

每到一户,何杏仁都向老同志们拜早年,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热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我省科技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听取老同志们的有关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对科技工作的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何杏仁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我省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在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资料来源:省科技宣教中心  图:厅人事处、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