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杭州市科技人才和外国人才业务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0:02 浏览次数:

1月14日,2020年全市科技人才和外国人才业务交流会在杭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市外专局(科技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外专局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人才和外国人才工作,并就2020年人才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市外专局工作人员对杭州市“115”引智项目计划申报和执行材料的审核标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常见问题这两项业务进行政策培训和问题解答。接着,14个区、县(市)依次交流发言、深入研讨,共商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

朱崇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科技人才和外国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为把2020年人才工作做得更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当前形势对人才工作提出更深更广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提高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二是紧扣中心。要围绕创新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区域发展使命,把握好人才工作的三个“度”。三是形成合力。借助各方力量,整合财力、物力和人力,发挥市场积极作用,合力把人才工作做好。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杭州市科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