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科技局实地考察海宁市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16:45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嘉兴市科技局组织技术、财务专家组前来海宁,对今年海宁市申报推荐的“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海宁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晓映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通瑞宏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材料查阅、现场察看及提问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研发中心结构、研发团队人员、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科研资产、科研场地、技术创新能力和各项规章制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对部分企业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近年来,海宁市企业自主创新意识明显增强,研发中心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研发人才队伍日趋壮大,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各企业研发中心建设,全市科技经费投入不断增加,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海宁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