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5268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0-10-22 14:25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

联系人

钟逸

联系电话

87051077

主要内容

组织浙江省内科技型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及有关政府部门参加浙江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进行展示、互动交流;搭建、设计主席台和科技战疫成效区、科技创新成就区、美好生活体验区、科技消费区的展位,展示我省高新技术最新成果,宣传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服务标准和要求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需要较强的策展水平、专业的大众传播素养和系统的组织协调能力,要求承办方具有多种媒体形态、多种传播手段,在全省科技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资源,并具备较丰富的策展经验,有效保障活动效果。

预算资金

35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  征集筛选省内优质企业不少于50家参展、组织不少于150名科技管理部门代表参观;

2.  挑选、配合并监督第三方单位进行展位设计和特装并支付相关费用,收集、整理、校对、印刷布展所需资料,按要求满足参展单位合理的布展需要;

3.  做好参展单位相关证件、资料的办理,配合做好展会相关秩序。

4.  保障参展人员用餐,每个参展单位提供一人用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