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第二 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我市企业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初赛、行业半决赛、行业决赛等层层选拔后,我市衢州聚通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进入本次决赛,并取得成长组三等奖、行业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衢州聚通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与浙大城市学院等国内相关技术领域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工业化管道除垢专业服务生产型企业,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5项。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范围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是一项国家级的赛事。本次聚通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赛的项目是其自主研发制造的一款稀土管道除垢装置,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冶金、钢铁、热电等行业的水循环系统。该产品替代了传统化学药剂和人工清洗的管道除垢方法,不造成二次污染、不需要停工停产,性能稳定、高效持久、安装便捷、无需任何能源和动力,可全自动伺服10年以上。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通过“项目+平台+人才+主体”四位一体,有效整合资源,将创新创业赛事作为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创新水平的重要抓手,有效激发主体创新创业活力。依托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创新载体,厚植创业创新文化,弘扬创新精神,先后出台多项科技惠企政策,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动科技项目落地,加速科技企业孵化成长。

(来源:衢州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