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台县开展县级高新攻关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2020-10-26 14:39 浏览次数:

近日,天台科技局委托浙江省火炬中心按技术领域组织专家组分别走访了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台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银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就《市域铁路噪声控制研究》等14项今年预立项县级高新攻关项目从研发设施、技术创新性、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专家组对项目立项进行检查后进行了项目会议评审,最终包括《市域铁路噪声控制研究》在内的10个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予以立项。

据了解,本次高新攻关项目研发投入涉及金额预计达4000余万元,拟科技补助金额达400万元,评审全程委托专业机构开展,还将委托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对项目研发费用进行专项财务审计,确保企业研发费用详实准确,在项目结束时将进行专家验收,对每一个项目开展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确保每一项科技补助都花的明白。

(来源:天台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