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仑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清零”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10:0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北仑区科技局举行首场科技业务培训会,讲解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等问题,旨在引导激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实现北仑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清零”,北仑区90多家规上企业参加活动。

研发费用是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重要依据,也是落实科技项目、科技奖励以及研发加计抵扣税收等惠企政策的基础条件。推动规上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是夯实科技创新、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截至目前,北仑区规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费的企业占比为43.36%,离目标尚有差距。

“清零”行动是对10月10日北仑区2020年度科技指标分析会工作部署的进一步深入推进。为此,北仑区科技局制定出台了专项工作方案,将区内10个街道划分为7个片区,由局领导担任各工作小组组长负责跟进,与街道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保障专项行动稳步实施。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