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的科技人 科技局老干部调研泰顺县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9 14:0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泰顺县科技局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到雅阳镇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发挥老科技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到“蛟龙出海”展厅,详细倾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对华东大峡谷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得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不仅是温州迄今单体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温州市市长项目、省“152”工程、浙江大花园十大标志性项目。参观塔头底古村落,了解到这里引进了“氡泉古村”项目,将氡泉水引入到古村中,在民宿里就可以泡温泉,将原来的旧房子打造成现在的旅游休闲胜地。

参观中,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都感到很振奋,亲身感受到近年来泰顺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变化大、质量好、形势喜人,特别近年来我县形成了“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的产业格局。老干部们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对泰顺县今后的乡村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和意见和建议,也纷纷表示会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近年来泰顺县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和巨大变化,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汇聚正能。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