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宁举办移民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14: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9日,景宁县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移民电子商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景宁县移民工作中心主办,景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景宁惠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参加培训人员达50多人,培训会上安排了直播电商运营模式、流量算法和技巧、短视频制作与技巧、短视频直播实操等课程,由三羊团团创始人、浙江豪创科技直播导师林艳、星期八直播团队短视频编辑微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骨干梅勇等老师进进全程辅导。

电商经济是近年来景宁县政府主抓的一项工作,2019年景宁县网络零售稳步增长,实现网络零售额21.00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20%,截至2019年,景宁县共有各类电子商务含网店企业859家其中天猫20家,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人员8700多人,本次培训将为移民区安置区域注入更多的电商经济人,助推电商经济发展。

(来源:景宁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