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十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赋能品质消费——用一张身份证带动新消费”

发布日期:2020-11-20 13:4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四十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小企业协会轻工联合会分会秘书长杨忠老师,为大家讲授“赋能品质消费——用一张身份证带动新消费”。

本次大讲堂首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国家级创新平台——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其后杨忠老师与学员座谈分享了如何快速锁定用户、如何实现客群裂变、给商品赋上“身份证”,让每一款商品都成为爆款三个方面内容,并在课后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杭商研究会承办。大讲堂活动旨在为科技型企业、创业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来源:杭州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