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市新增2家嘉兴市级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0-11-20 13:50 浏览次数:

日前,嘉兴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度嘉兴市级孵化器认定名单,平湖市的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和光科智能制造科技园榜上有名,创建成为嘉兴市级孵化器,至此平湖市共建成嘉兴市级及以上孵化器6家,孵化器孵化能力和承载能力大大提升。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成立于2018年3月,孵化面积5161平方米,重点支持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与新埭镇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导产业相符,入驻对象主要是高科技人才、高科技项目、高科技企业,以及一些公共服务机构等。创新园作为区域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主要采用“孵化器经营+投融资管理+市场开拓+产业融入+创业辅导与支援+科技创新服务+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孵化模式,通过提供完善的服务模式,努力打造成为一个综合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目前在孵企业24家,孵化毕业企业2家。

光科智能制造科技园成立于2018年3月,孵化面积10592平方米,重点支持智能制造、智能装备、精密模具设计与研发、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园区结合自身优势,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建立“精密模具设计创新中心”,通过创新中心及合作单位开发机构的联合,进行技术合作和开发,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园区目前在孵企业25家,孵化毕业企业3家。

下一步,平湖市科技局将不断深化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建设,鼓励有条件的镇街道引进国内外知名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平台,建设一批机制灵活、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创业创新孵化器和众创平台,打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来源:平湖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