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海宁长安镇(高新区)产学研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14:1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杭城优质高校前沿科学技术和先进科技成果与海宁市重点产业、企业对接,助力提升海宁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11月23日,海宁市举办2020年海宁长安镇(高新区)产学研对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生命健康、装备智造等重点产业领域,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八位专家教授与长安镇的16家企业代表进行科技交流。海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森强,长安镇(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镇长姚飞等参加本次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3所高校分别就优势学科、产学研合作情况及科技成果向与会企业作重点推介。海宁弘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艾兰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对其生产经营情况、产品与技术创新难点痛点等,向专家教授作重点介绍。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与专家教授就技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海宁市科技局将根据本次对接情况邀请相关高校专家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一对一对接交流。

(来源:海宁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