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缙云一高新技术企业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0-11-25 14: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德国肖特集团全额投资的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在缙云的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举行投产点火仪式,标志着肖特玻管项目正式投产。  

德国肖特集团是一家跨国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在特种玻璃、材料以及先进技术领域拥有130年的行业经验,是全球3家能够提供高端药用玻璃的企业之一,目前占有中国70%高端药用玻璃市场份额,包括新冠疫苗的包装需使用中硼硅玻璃等高端药用玻璃。

肖特玻管项目是肖特集团在德国本土以外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用地167亩,达到年产4万吨药用中性硼硅玻管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一级耐水药用玻管。该项目引进了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种玻璃熔炼窑炉、成型顶杆机、玻管拉伸机、玻管切割封口机等进口设备,建设了以肖特玻管德国总部最先进技术为蓝本的中硼硅比例生产线,与已先前落户缙云的肖特新康等医药包装企业形成了上下产业链。该项目正式投产,将推动中国在高端中硼硅玻管行业的发展,促进中国药包的革新升级,将改变中国高端药用玻璃依赖进口的局面,也为新冠疫苗包装提供充足的保障,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缙云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