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组织“2020年浙江省信息通讯与数字经济国际化高端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16:3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支撑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快打造 “互联网+”科创高地,培育一批数字经济领域高层次专业人才,我厅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0年浙江省信息通讯与数字经济国际化高端人才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富阳区科学技术局

二、培训对象

全省从事信息通讯、物联网、数字经济行业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风险投资机构等专业人员,以及相关领域的政府管理部门的干部,培训人数不限。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围绕大数据与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物联网区块链技术应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应用场景等主题开展;共设置人工智能、5G、智慧物联、区块链和云计算等5大培训模块。培训将邀请各国专家介绍全球通讯技术与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技术与项目,同时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服务”要求,将帮助浙芬企业开展务实对接,促成双方实质性产业研发合作。

四、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线下会场:富阳瑞莱克斯大酒店(杭州市富阳区鹿山街道依江路488号)

五、培训形式

此次培训将以实时连线和网络直播等方式,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形式。省人力社保厅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培养专项经费将予以部分资助。

六、报名方式

参加线上培训的人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本次培训微信群:

参加线下培训的人员,请于11月29日前将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和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附件2)报至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许潘萍

电  话:0571-87982213

邮  箱:815874599@qq.com

线下参培人员请按疫情防控提示(附件3)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培训合格者可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系统。

附件1.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docx

附件2.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附件2.docx

附件3.疫情防控提示附件3.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