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化:开化县“华康药业”助力抗击疫情 积极捐款

发布日期:2020-02-13 15:02 浏览次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国上下进入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7日,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康药业”)经总经理电话办公会议决议,向开化县红十字会捐资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人员救治、医务人员保障等相关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康药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和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精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保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企业内部的防护管控。

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公司将持续坚守并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开化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