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阳:响应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阳企业——临界科技全力助力口罩自动生产设备研发

发布日期:2020-02-13 15:15 浏览次数:

为响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温州临界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第一时间全力为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口罩自动生产设备研发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该设备通过3天研发制作,预计10天就能形成产能, 20天内能向温州市场投放设备60台,每台设备24小时可生产约10万只口罩,届时将有效缓解温州地区口罩紧缺状况。

温州临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入驻在平阳科技企业孵化器内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工控自动化系统等技术开发和设计。公司入驻孵化器以来,已经为平阳及周边企业成功开发高速烫金机、丝网印刷机、塑料盖一次性成型机等项目产品近10个,为平阳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平阳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