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浙江省 科学技术厅党组
关于成立省科技厅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党员服务先锋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6 16:09 浏览次数:

厅机关各支部、各厅属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厅党组决定从厅系统抽调骨干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党员服务先锋队,重点服务保障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服务先锋队组成

我厅成立5支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党员服务先锋队,每支先锋队由3-5名党员干部组成,具体安排如下:

先锋一队由鲁文革任队长,法规处党支部、合作处党支部、宣教中心党总支抽调骨干党员参加;

先锋二队由姚礼敏任队长,规划处党支部、监督处党支部、项目中心党总支抽调骨干党员参加;

先锋三队由夏昶祺任队长,基础处党支部、外专局党支部、交流中心党支部抽调骨干党员参加;

先锋四队由施冬材任队长,高新处党支部、信息院党委抽调骨干党员参加;

先锋五队由齐昕任队长,成果处党支部、农村处党支部、评估中心党总支抽调骨干党员参加。

社发处党支部、基金办党支部做好应急科研攻关专项和自然科学基金专项推进的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做好综合协调、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请各先锋队队长负责在2月5日完成本队的组建工作,并将本队人员名单报厅机关党委。

二、党员服务先锋队的主要任务

各先锋队的主要任务是对口联系承担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任务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及时掌握一线科研攻关需求,了解各科研攻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加强指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开展横向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动科研攻关的成果第一时间运用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并及时向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有关情况。

三、党员服务先锋队的服务方式和要求

各先锋队要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务实高效、灵活多样的开展服务,既不给服务对象添麻烦,又切实帮助解决一线科研攻关的实际问题。全体先锋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联系人:厅机关党委 程  佳,87055829

厅社发处   曹华芬,87054048


中共浙江省科技厅党组   

2020年2月5日  


     

抄送:省委办公厅、省纪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