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赴杭州市余杭区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16 09:23 浏览次数:

3月12日,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赴杭州市余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元通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服务推进科技攻关和复工复产。

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应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鹰忠一行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业务模块等进行了整体了解,并参观了集成了公司最新研发成果的医疗展厅。高鹰忠对汉尔姆公司在装配制钢结构领域全产业链整合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型建筑工业化领域市场巨大、潜力无穷,不仅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引导方向,也是智能制造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化危为机,继续秉持“工业设计+精密制造”的理念,在新制造和新模式方面有所作为。

在浙江元通线缆制造有限公司,高鹰忠走进中试车间,详细了解特种线缆生产、研发情况,逐一询问不同电缆产品性能和市场占有率。他指出,电线电缆处于完全竞争行业,国内外需求都在持续提升,要加快推进智能制造,进一步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调研服务期间,高鹰忠鼓励企业要始终立足科技推动发展,更加注重技术创新,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大力引进科技型人才,激发人才活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级科技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深化服务企业各项工作,着力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章一文,厅办公室、高新处、社发处相关负责人和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余杭区委、开发区管委会、区科技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资料来源: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局  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