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拱墅:拱墅新认定国高企奖励首批上线“亲清在线”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26 10:14 浏览次数:

3月23日,拱墅区新认定国高企奖励政策正式上线“亲清在线”平台,作为全区首批上线“亲清在线”平台的扶持政策,主要对获得科技部“国高企”申报认定(不含重新认定)的60家企业,给予市区两级共2400万元资金奖励。

上线当晚,企业在线提交兑现申请后,10分钟内每家企业40万奖励资金成功到账,相较于以往市区资金需分两次寄送收据,且需等待签批流程后方能到账的传统兑现方式,“亲清在线”的线上兑付方式不但简化了流程,而且到账速度快,给政府和企业均带来很大便利。企业上线操作后纷纷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十分钟内到账,神九的速度”,“厉害了,秒到账!”

截至目前,已有54家新认定国高企上线兑现奖励资金2160万元,兑现进度达90%。企业表示,对于疫情下的科技型企业来说,这笔资金真是及时雨,有效缓解了企业现金流的紧张,“亲清在线”平台的建设与使用,真正体现了政府与企业的亲清关系,让企业在疫情寒冬里感受到了政府带来的暖暖春意。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拱墅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