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平湖市第一届氢能源产业推广应用交流会圆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16:5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氢能发展和“十四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氢能源汽车在平湖市推广应用实践,我市于3月24日承办第一届氢能源产业推广应用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将加快推进对"平湖市全面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通知"中积极招引和培育氢燃料电池及其关键零部件产业相关政策落地。

锋源氢能发布了物流车和公交车两款氢能源配套车型,这两款车型可以满足平湖市落地需求;锋源氢能运营总监潘蕾对锋源发展现状、未来目标作出详解,并提出了具体的公交车及100台物流车的投放计划。

平湖市将大力支持氢能产业发展,目前已发布了氢能源汽车、加氢站建设等补贴政策草案,下一步将尽快推进加氢站建设,推动氢能示范在经开落地;浙能集团将加快推进平湖市已经规划好的加氢站建设工作,以达成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的布局。

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交流推广应用情况,交流讨论运行应用实际情况和问题,形成下一步氢能源产业推广应用的具体实施措施和分工。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平湖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