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省农林专家来松阳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7 17:10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四批省科技特派员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协作组周国鑫教授、时浩杰副教授、曾松伟副教授、吴峰华高级实验师等4位省科技特派员来到松阳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特派员团队走访了大东坝镇、三都乡、叶村乡等10余个农村合作社或基地,了解了农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专业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在松阳县上田乡村振兴开发有限公司,特派员指导企业有序推进县科技项目的实施。完成了生姜种质资源收集、农艺性状评价、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的工作部署。特派员与企业负责人、驻村干部对农产品加工体验工坊的功能划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20日,第十四批省科技特派员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协作组周国鑫教授、时浩杰副教授、曾松伟副教授、吴峰华高级实验师等4位省科技特派员到达内大阴村的阴坑排基地,与县科技局驻二滩坝村指导员、第一书记方永土、科技局科技项目主管温智慧和原内大阴村李乾顺主任进行了现场对接,及时了解了基地的生产情况和遇到的技术难题,如桃树的整形修剪、土壤管理、病虫害防控等难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了基地的稳产增产。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松阳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