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桥梁 萧山举行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10:25 浏览次数:

27日下午,萧山区正式举行首场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经过前期筛选的10个创业项目通过路演形式向投融资机构展示了项目基本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洽谈。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萧山区创新创业氛围,加强项目与资本的对接交流。

近年来,萧山作为浙江省浙江“大湾区”建设、杭州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核心区,一直努力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参与此次对接会的创新创业项目,覆盖高端智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是区内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的“代表”。

投融资对接会作为落实萧山区“大抓落实年、双招双引年、强基固本年”——“三个年”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创业项目对接优质资本,为投资机构寻找优秀项目,为创新项目拓展应用场景,为传统企业嫁接高新科技,以资本的力量助推创新创业项目加速发展,促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本次投融资对接活动由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科技局、萧山区经信局、萧山区金融办联合承办。下一步,萧山区将继续探索资本、企业、政府精准对接常态化机制,像这样的投融资对接会原则上将安排每季度举行。


(来源:    浙江在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