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洲:“亨嘉之会•智聚慧谷”202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云路演活动-加拿大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4-03 15:24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由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联合域外孵化器主办的“亨嘉之会•智聚慧谷”202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云路演活动-加拿大专场在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一楼大会议室圆满落幕,活动旨在连接海外创业人才、创新项目与嘉兴资源进行对接,为嘉兴引进各类创新领域的优质项目。

在会上,秀洲区科技局局长赵平代表秀洲区政府对参加路演的海外人才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秀洲的整体创业创新环境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为秀洲区的战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希望参加路演的项目有缘来到嘉兴,来到秀洲区落户。同时还为园区送来了域外孵化器专项补助款。

此次云路演吸引了包括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副总监盛建峰先生、浙江浙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合军先生、杭州千鹰展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赵萍等国内专业投资人为活动进行线上点评,针对每一个项目,三位嘉宾评委一针见血,围绕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市场规模、发展前景频频发问,并从政策支持、需求牵引、资金融入、项目宣传等方面给予点评与指导,帮助项目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云路演的项目也经过了精心筛选,呈现出技术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等特点。项目包括加快伤口愈合高级医用材料、分布式光纤传感、SPARQ微型逆变器技术项目、无线可穿戴式疼痛缓解仪等一秕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健康医械、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科技项目。企业负责人从项目亮点、营收情况等方面进行路演推介并提出融资需求,兼具深度和广度的成果展示让投资机构负责人对企业项目有清晰认识,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轨迹。

此次云路演,吸引了众多观众实时观看,并获得项目方与各位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个项目下一步的发展、运行都需要一个更好的环境,期待与这些项目展开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寻找到最佳的合作模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线上的项目对接,也是投资者和创业者携手共进的云上舞台,“亨嘉之会•智聚慧谷”202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云路演活动-加拿大专场路演活动暂告一段落,后续还有美国,日本,欧洲系列线上专场路演,园区将继续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搭建方便、快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投融资市场更加蓬勃成长。

秀洲区科技局局长赵平、中共秀洲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效梁、秀洲区人社局副局长沈莲君、秀洲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科长汪一峰、秀洲区科技局科技高新科何艳芬、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副总经理林忠义、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副主任农静及各创业创新平台、投融资机构、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秀洲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