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安:瑞安市科技局主办云江大讲堂 助企复工课程持续上线新课

发布日期:2020-04-09 22:14 浏览次数:

由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瑞安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浙江省瑞安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承办,达索系统协办的云江大讲堂助企复工系列课程,于4月7日推出线上直播课,内容为“仿真系统设计——Abaqus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

目前,全省各地都在加快经济社会秩序的全面恢复,汽车零部件企业也都陆续复工复产。汽车零部件产业竞争日趋激烈、新品迭代加速、科研要求提高,汽车行业的仿真技术也因此需要更高层次的内容科普和技术指导。

据悉,此次课程以线上直播课形式进行,主讲人为达索系统中国区仿真技术总监白锐、达索系统行业咨询顾问艾国庆。此次课程旨在帮助相关企业快速找到在创新、成本、时间和质量之间的内在联系和平衡点,更深入了解产品行为,有效的解决研发过程中一些技术上的难点和问题,缩短研发周期,从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瑞安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