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门:三门县与浙江理工大学就加强校地合作事项开展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2 11:36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浙江理工大学科研、技术、人才等创新资源优势,为三门县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5月20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与三门县校地对接交流座谈会在该县行政中心召开。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三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三门县就该县的资源、区位、产业、科技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三门的发展离不开浙江理工大学的鼎力支持、智力支撑,浙江理工大学为该县加快企业创新主体培育、产业创新平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平台共建、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浙江理工大学对学校与三门开展合作充满信心,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表示要从“五个一”着手加强双方合作,要深化一个机制,推动形成一个沟通、交流、会商的长效化校地合作机制,深入、持续地推进双方多领域合作;要建好一个平台,将充分利用好浙江理工大学三门研究院这一“窗口”、平台,将学校具备的资源运用到三门当地发展的需求上;要对接一个产业,提升冲锋衣品质,让冲锋衣产业走向高端化、功能化、时尚化;要打造一个品牌,双方可以共同打造红色文化品牌,发展红色旅游;要畅通一个渠道,将三门丰富的海产资源、新鲜的农产品带进校园,让大学师生第一时间享受到三门的农产品,带动三门当地农户增收,实现双赢。

19至20日,吴锋民一行还先后到三门湾科创广场、蛇蟠、亭旁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并出席三门县冲锋衣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三门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