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山:江山市科技局用好用活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提高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服务企业、推进创新的针对性、积极性和能动性,江山市科技局充分发挥省中小企业发展(竞争力提升工程)专项资金的杠杆作用,专门制定出台专项资金使用方案,对注册地在江山市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培育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推进研发经费投入提升等工作开展绩效奖励。

专项资金使用方案对中介机构的服务内容、数量和绩效作了明确,对每家中介机构每辅导认定5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万元,每辅导认定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0.3万元,每指导5家无研发经费投入或研发经费投入占比未达到1%的规上企业建立研发机构且辅导其研发经费投入占比达到1.5%的,奖励0.5万元以上。

2020年江山市获得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第一批预拨专项资金31万元。绩效奖励资金使用将严格按照认定文件、合作协议以及科技和统计部门采集的数据等依据进行奖励,对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认定和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等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江山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