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 三门县领导慰问优秀科技人才

发布日期:2020-05-29 09:14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三门县开展全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科技人才座谈会暨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参加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科技局、县科协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三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指出: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表彰先进,弘扬创新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该县“打造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北部引擎,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更大作为。同时与在座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交流共勉。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医务科技工作者奋战防疫一线的动人瞬间的专题片,现场聆听白衣天使分享亲身经历防疫故事以及企业界优秀科技工作者分享科研故事,围绕科学防疫、科技助企以及如何加强科技人才的培育与引进、创新平台的搭建开展交流。最后,三门县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慰问医务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科技工作者。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三门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