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重量级人才助力当湖街道科技腾飞

发布日期:2020-05-29 09:14 浏览次数:

为全力打造优良人才服务生态,由中共平湖市委、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平湖市人才之家启用仪式于5月25日上午隆重举行。当湖街道人才项目在人才之家启用后顺利签约。

平湖人才之家是平湖市精心打造的面向高层次人才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即将落地和已经引进到平湖的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当湖街道签约嘉兴金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钱学启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在生物制药领域从事新药研发多年,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该项目用于宠物及兽用创新药物的研发和销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宠物猫数量的增加,国内市场潜在规模已超过10亿元。金派特生物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病毒药物,具有极强的冠状病毒抑制能力,可用于猫和人的冠状病毒感染,本项目获得兽药批文后,预计可创造年产值6~7亿。

引进人才、保障人才、赋能人才、引领人才。当湖街道人才工作与科技工作相结合,通过聚商汇才,以项目育人才,以人才促项目,在工作实践中培养人才、不拘一格发掘人才。接下去,当湖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宣传工作,优化软件服务,全面融入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聚集高科技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助力人才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平湖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