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落细服务举措曹新安副厅长深入调研推动医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6:09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赴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三服务”,根据医院定位、企业需求推动医企合作,把服务送到企业最急处、最需处。厅社发处、基础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浙江好络维是一家从事“无线智能数据采集终端研发+医疗健康大数据云平台建设+医疗健康服务挖掘”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曹新安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业务,体验了云健康管理和远程医疗平台、心电采集仪、多参数监测仪等多款智能终端产品。厅相关处室为企业现场解读了项目申报、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相关政策,并表示将针对企业提出的临床试验需求持续做好服务。曹新安对企业14年深耕于生命健康事业的情怀、产品精细化精巧化的创新实践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理念与我省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两大科技创新高地的定位相契合,要继续秉承“大数据+大健康”理念,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在拓展多维度监测指标和打造行业标准方面再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为打通好络维临床试验“最后一公里”,发挥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辐射带动作用,省科技厅进一步组织调研浙大二院,促成浙大二院与好络维的面对面交流。在浙大二院,曹新安一行听取了省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全程参与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网络成员单位与成员企业的合作交流。曹新安指出,省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绩亮眼,囊括了全省最优势的心脑血管疾病医院和各具特色的网络成员单位。要继续围绕提高诊疗水平和健康产业发展两大目标,发挥好服务帮带功能,推动产学研合作,强化医企联动,促进医疗水平和产业发展共同提升。

曹新安强调,科技部门要深化“三服务”,强化责任担当,打好科技政策“组合拳”,推动各类平台载体建设,落实落细服务举措,形成以解决困难为导向的服务闭环,为创新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资料来源:厅社发处、基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