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赴湖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1 14:37 浏览次数: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做好2020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筹备工作,5月2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一行赴湖州开展调研,实地考察活动组织情况,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上午,何杏仁一行考察了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相关活动现场,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湖州市和浙江伍一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承办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成果展和成果联合竞价(拍卖)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何杏仁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举办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细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力争办得精彩,办出特色。

下午,何杏仁一行赴湖州市吴兴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和织里童装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每到一处,何杏仁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技术优势、研发投入、全球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科技创新过程中碰到的困难、综合体服务企业创新的效果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聚焦全球科技发展前沿,加大力度开展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

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杏仁听取了吴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有关情况汇报。何杏仁强调,吴兴科技工作基础好,潜力大,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要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服务创新的浓厚氛围,通过省市县共同发力,激发全社会创新热情,厚植创新土壤,用超常规举措补齐科技创新短板。

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湖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志芳、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等参加调研。




(资料来源:厅合作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