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保存量 挖增量 金华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高新产业制造业投资增速双双居全省第二位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8 浏览次数:

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是体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该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下降明显。为加快补齐该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短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科技局整合资源,深化科技创新三服务,及时排摸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谋划项目储备,建立项目清单储备库,积极助推规上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科技型企业双培增等工作,保存量,挖增量,统筹推进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工作,全力推进 “争先创优”目标:1-5月,该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达26.8%,居全省第二位;高新产业制造业投资增速30%,居全省第二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9%,工业投资增速23.4%,均居全省第一位。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金华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