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市科技局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0 15:4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能力,7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引智处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经办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中,传达了科技部办公厅,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以及市政服务办关于外国专家疫情防控服务,规范经办窗口管理以及政务服务绩效考核等内容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服务窗口就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就外国专家来华邀请函办理,表彰天津市“海河友谊奖”获奖人员,以及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报等3项政务服务事项的操作规程和受理标准进行了重申,布置了目前疫情形势下政务服务事项如何采取不见面的经办模式,就经办窗口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细化了窗口权限、可容缺要件等工作事项,为统一政策口径,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创造了条件。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