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36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7-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

发布日期:2020-07-10 17:13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

联系人

涂蔷

联系电话

0571-87054043

主要内容

组织举办国际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提供技术项目转移转化服务,实施管理双边产业联合研发计划,提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载体绩效核定等专业服务,完善更新海外技术项目库与专家库。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具备丰富的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经验,熟悉我省和国际科技资源情况,有效促进国际先进技术、人才、金融资本与我省企业的对接。

预算资金

277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承办国际科技合作综合性大会、展会、论坛等交流合作活动2场,组织专场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5场(含)以上(疫情期间可选用云对接等形式)。

2.为项目对接洽谈提供专业化服务。全年对接服务省内企业、高校院所、中介园区等单位不少于100家,收集国外先进适用技术不少于100项,协助省内单位与境外相关机构对接项目不少于200次,促成省内单位与境外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不少于50项,其中一半以上为企业参与的产业化项目。

3.提供技术转移服务、项目成果跟踪转化以及对执行效果评估等服务。与外方指定的项目管理机构保持定期沟通机制,协助做好7个双边联合产业项目管理,征集申报项目10项左右,与外方项目主管部门视频、电话、互访会晤不少于7次;对已立项项目进行信息对接和合作成果落地服务,及时收集汇总项目进展情况。

4.完成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载体申报认定的绩效审核单位不少于60家。

5.更新完善技术项目库和专家库信息,每年新增技术项目100项以上、技术专家名录20人以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