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40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7-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7:15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会

联系人

涂蔷

联系电话

0571-87054043

主要内容

组织省内企业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等展会,进行展示、对接和交流,提供展台特装、场地租赁、食宿安排等服务。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具备广泛的创新资源网络、深厚的成果交流合作基础,在举办活动、会展服务、项目管理等方面实力强、经验丰富。

预算资金

60万元

购买方式

竞争性磋商

绩效目标

组织省内企业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等展会,征集涵盖我省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和先进制造等领域的参展项目,组织科技管理部门、高校和企业家代表到场参观,提供展台特装、场地租赁、食宿安排等保障,为参会人员提供高质量服务,有效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我省企业的对接,进一步拓宽企业科技合作渠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