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门:韵达集团将在三门投资建设冲锋衣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07-13 15:06 浏览次数:

据悉,韵达集团计划在三门持续投资,建设韵达(三门)大型产业园,项目整体规划用地1200亩,直接投资近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以三门县为中心,辐射带动台州、宁波、温州等浙东南区域,加快实现浙东南区域电商、快递、物流全产业链发展,加快建成沪、甬、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项目。

项目分为三大板块,其中包括韵达(中国)冲锋衣科技园(含智能装备项目)板块,占地约700亩。基于三门县冲锋衣产业优势和韵达在快递、电商行业的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双方将致力把冲锋衣科技园建设成产、学、研、展示、展销、直播、电商为一体的大型国家级产业综合体。韵达集团已经确定了投资意向,列入项目库,选址三门火车站入口周边地块。根据用地规模安排,持续投资建设韵达智能装备(无人机无人车研发基地)产业园。

目前,韵达集团和三门县正在积极协商确定项目规划的内容,签订正式的项目投资协议,争取在6个月内完成项目所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三门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