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41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人工智能、科创中心年度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9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人工智能、科创中心年度发展报告

联系人

杨陈华

联系电话

0571-87054142

主要内容

全面跟踪浙江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凝练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和样本,为推动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在打造“互联网+”世界科技创新高地,率先建成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营造浓厚氛围。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跟踪总结工作进展,起草编撰《浙江省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年度发展报告》、《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年度报告》,营造创新发展的环境。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对浙江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有深入的了解和相关发展报告撰写经验。

预算资金

60万元

购买方式

竞争性磋商

绩效目标

组织开展不少于50家创新平台/机构/企业的调研座谈,挖掘全省数字科技、人工智能领域的典型做法、经验,凝练分析不少于50个典型创新案例。编辑印制《浙江省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年度发展报告》、《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年度报告》各1本,印刷1000本,印发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和相关科技企业、研发机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