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浙江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系列奥地利智慧城市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8 09:08 浏览次数: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持续推动与深化浙江与奥地利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我厅拟于8月4日举办浙江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系列奥地利智慧城市专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4日下午15:00-17:00

线下会场: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3楼西湖厅2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承办单位: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奥地利SilkRoad 4.0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此次活动聚焦智慧城市、数字技术领域,奥地利各机构负责人将远程连线介绍其项目技术特色与合作需求(项目简介见附件)。本次活动也邀请到我省在数字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机构和初创公司进行技术项目介绍和园区推广。活动全程以网络直播形式面向观众开放,并可实时留言互动。

四、报名方式

欢迎省内各相关单位组织人员参加线上直播与互动,可扫码加入浙江科技“云对接”奥地利专场交流群(微信)完成参会报名、获取直播链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碧斌,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

电话:0571-87997299

传真:0571-87987413

邮箱:cooperation@zjinfo.gov.cn

附件:奥地利路演项目名单.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07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