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湖:南湖区赛思项目入选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

发布日期:2020-07-30 11:28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立项的公示》,南湖区赛思主导的面向6G的高精度时钟相关研究项目,被列入“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由国家科技部牵头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具体实施。此次“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遴选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50个尖端科技项目。入选项目均是聚焦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和部省会商议定的重点任务,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具有非常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

赛思电子多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科研技术实力强大,近三年来都有科技项目分别入选嘉兴市重点研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秉持“引领时频智造,共创精准世界”的核心理念,赛思电子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深耕时频领域,不断尝试新思路、专研新技术、推演新方案,致力于解决行业方案技术难题、填补国内空白。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申报开始后,南湖区科技局第一时间发动辖区企业申报,对申报相关要求及立项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共有10家企业报名,秉着从严从实,好中选优的原则,认真做好材料初审,推荐“赛思电子”申报专项,并开展有效指导,实现精准申报。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南湖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