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宁:海宁开展高企创新能力评价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0-07-07 11:31 浏览次数:

6月28日,海宁市公布了2019年度有效期内的334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结果。根据《海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三色管理办法》要求及评价结果,将高新技术企业划分为绿、蓝、黄三个板块,其中,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度海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绿色板块(创新示范类),同时授予“海宁市创新示范企业十强”称号;浙江天创信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260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度海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蓝色板块(稳定成长类);海宁佳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度海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黄色板块(督促提升类),并对列入该板块且高企资格即将到期的企业,组织专家参与该企业答辩,对答辩不合格者将不予重新认定推荐为高企。

评价主要从“投入与产出”的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考评和测算,重点突出创新投入,兼顾创新产出,以引导激励全市高企加大创新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浓厚高企队伍争先创优氛围。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海宁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