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7 10:59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落实科技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高企工作要求,6月20日上午,由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技局和黄埔区联合举办的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暨广州企业专家服务专场在广州高新区举行,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作动员讲话,副厅长杨军、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等领导出席。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资深专家、100多家广州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龚国平向全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授旗,启动“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活动。专家服务团专家进行了申报认定培训讲座,并与企业开展“一对一”诊断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是广东省和广州市“惠企暖企”系列活动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合理降低企业申报成本,提高政策透明度,提升企业申报认定和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后续,广州市科技局将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加大高企服务力度。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