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8 14:42 浏览次数:

6月23日,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联盟2019年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联盟2020年工作计划、全省科技服务业评优工作方案以及有关单位入盟申请,40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联盟理事长、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志强主任充分肯定了联盟2019年工作成效。全年累计对接服务省内各类创新园区100余家,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200余家,年服务企业5万余家,帮助企业获批科技金融融资贷款120亿元,基本形成了集成科技服务资源一站式服务园区和企业的新模式,为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专业化、网络化自主创新服务体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赵志强表示,2020年联盟将围绕“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网络化、专业化自主创新服务体系”目标,重点在技术转移转化、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金融、知识产权、创新创业等创新要素配置方面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以务实举措帮助企业减负增效。

下一步,联盟将继续在破除创新创业体制机制障碍方面进行探索,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完善资源共享机制、科技集成服务协同合作机制,共同研发服务产品,共同打造服务品牌,形成合力多维度服务全省科技企业。同时,加强对联盟成员单位工作实施绩效评估,建立“有进有出”的动态管理机制,不断增强联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持续提升联盟服务能力。

(来源: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