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36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全省科技创新政策与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9 17:17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全省科技创新政策与业务培训

联系人

李晓娟

联系电话

0571-87054015

主要内容

1、围绕加强科技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干部能力素质培养,面向本级和市县科技行政部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围绕机构改革科技厅主要职能的落实,面向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高校院所、各类科技载体平台等管理人员,开展科技管理业务培训。

3、围绕“三服务”要求,强化为企业服务,重点宣传“科技新政”,解读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4、围绕对口支援和协作帮扶,继续开展省内和省际重点区域的培训,推进26个加快发展县(市、区)农业科技工作,深化浙江与新疆、西藏等地科技交流与人才培养。

5、围绕服务保障厅机关工作,开展消防、信访培训。

服务标准和要求

熟悉省财政关于省级机关培训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在科技培训工作方面有较为成熟的经验,有较好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

预算资金

230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经费开支严格执行省财政厅关于省级机关培训费管理规定。

2、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的内容、时间、培训对象等要求,完成计划班次的培训任务。

3、及时与各主办处室、单位对接,根据具体要求组织开展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培训人数总计7000人以上,培训满意率80%以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