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门:台州学院—西格迈联合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8-10 11:37 浏览次数:

8月8日,台州学院—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产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内举行,台州学院和三门县领导出席并揭牌。该合作不仅能够促进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有效沟通、改善教学模式、创新学科建设,也是高校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的有效形式、地方企业利用高校资源的有利途径。

近年来,三门县围绕工业强县战略,着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是三门县汽摩配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五大洲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台州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明显的一流本地高校,为台州本地的发展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也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台州学院—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产学研基地的设立,能够进一步密切校企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汽摩配产品联合研发、学生培养、省部级项目申报、科技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育与引进、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整合。

揭牌仪式后,台州学院一行调研了三门湾科创广场和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并召开了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8月9日,台州学院一行还前往沙柳街道、横渡镇调研三门县美丽庭院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三门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